● 重口味创作注意
● 看到帅哥就想⬆️不限次元
● 牆頭一直換 車就一直開
 
 

《遊爾戲》序

預警:
*這篇文章-道具x嘉,痴漢x嘉,六隻x嘉

*後面走向也許各種沒節操,R22可能,預計中長篇。

*類型是解謎。大致是嘉被痴漢抓住了,然後其他人為了救出嘉想盡辦法、鬥智鬥勇,至於救出過程可能走劇情也可能各種肉......等我慢慢想哈。




*



-序-


王嘉爾醒了。


意識一片模糊,一時不知道他身在何處。


這是一片奇怪的空間,是一個純白的中空正方體。而王嘉爾就躺在正方體的中間。


嗶。


腦袋中一片混亂,他依稀記得之前剛從一個代言活動下班,然後……然後怎麼了呢?揉著太陽穴,隱隱作痛的腦袋使得王嘉爾無法集中精力思考。


嗶。


嗯?是不是有什麼聲音?


「……誰?」比平常更沙啞的聲音把王嘉爾自己也嚇了一跳。


[嗶,測試員07號蘇醒。]

[嗶,測試員07號連結成功。]

[嗶,歡迎來到測試空間,測試遊戲為《間》。]


一連串的機械女聲突然在王嘉爾耳邊炸響,他還沒反應過來它說了什麼時,原本一片空白的房間突然刷刷刷的在他眼前變成了一間雜亂的辦公室。


[嗶,難度:初級。]

[嗶,破關條件:逃出。]

[嗶,載入完畢,祝您好運。]


王嘉爾腦子一片混亂,試著理解它的意思,所以現在他要開始玩遊戲嗎?他……現在在遊戲倉中?


自從五年前全息技術宣佈後,人類正式進入了全息網絡的時代。人人都可以透過遊戲倉登入,在虛擬世界中體驗真實。


但王嘉爾一點關於進入遊戲倉的印象都沒有。


整個情況都透著詭異,王嘉爾眉頭深鎖,遲疑著現在自己該做什麼。


「嘉嘉。」


……剛剛是不是又有聲音了?


「我的嘉 ,是我的嘉嘉……」


是一把男聲,不是機械音,聲音是直接在腦中響起的,那個語氣讓王嘉爾渾身不自在。


「你是誰?」


「噢,我的嘉爾在跟我說話!」興奮的聲音都在發顫,「不要怕不要怕、我的小嘉。我不會傷害小嘉呦。小嘉一定可以玩得很開心!我保證嘻嘻……」


「那麼,遊戲愉快。」


[嗶,倒計時開始,03:00:00。]


「等……什、什麼?」王嘉爾尚未來得及反應,男聲就消失在耳畔。


整個空間上方漂浮著巨大的倒計時器,紅豔豔的數字像血一樣。


02:59:59

02:59:58

02:59:57

……







TBC


14 May 2018
 
评论(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小樂 | Powered by LOFTER